一串烤肠

日复一日,乏善可陈

异梦


这只是梦,阿不思


狰狞的尸体,泊泊而出的鲜血流成河,数不清的尸体几乎堆成小山,残破的肢体以怪异的形状散落在地。

还能看出面容的尸体全都的睁着眼睛,里面写满了惊惧与悲伤


这不是真的


可他还是闭上眼睛,紧紧的闭着,仿佛这样就可以将之前所看到的景象抹去。

但鲜血的颜色在蔓延,像小蛇一般在眼眸上流动,尸体腐朽的气息化死蛆,无可抵挡的充盈着鼻腔,在蜿蜒着爬上神经末梢。


够了

阿不思痛苦又无助的摇头,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祈求醒来,

但显然,梦境不肯放过他。


一阵冰凉,从他身边经过,刺激的让他控制不住的战栗。

他不由自主的睁开眼睛,看到一个穿黑色风衣的男人,正一步一步走过他,而他竟不知为什么不觉得惊讶,仿佛男人本应在这。

他一动不动的看着那个衣角都透出锐意的男人,看着他蹲下用堪称温柔的动作,好似拥抱着尸体,接着,男人起身转过头来,与阿不思对上眼睛,阿不思仿佛被电击中了一般,像大理石雕像般僵立在那。


那双眼眸冰冷,仿佛透着雨夜与冰水,可偏偏是一双异瞳。


他麻木的听着男人说了什么,随后便有什么东西像潮水一般,黑压压的涌上来,压上来让他透不过气,只想抓住些什么,可浑身上下所有器官都不听他的调遣,他只能那样睁着眼看着眼前的景象,忽然像镜子一样碎裂开来。


然后梦境醒了


阿不思一下子坐起来,仿佛濒死的鱼一般,大口的呼吸。

一个噩梦,他记不起来梦境的内容,可仿佛有一双眼睛,正无处不在的盯着他。

他闭上眼睛,想要去除那种感觉,可发现自己脑海里更加清晰的露出了那双眼睛的轮廓与颜色。

那双眼睛的颜色并不相同,一只眼睛是温柔的灰蓝色,另外一只则是银水一般流动的眼瞳



一一一

有可能有后续,有可能没有,全看热度和评论(♡˙︶˙♡)

还有一个是在彩蛋里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